小明可还行

这些年我看过的耽美小说③⑦③

《穿成万人迷的双胞胎哥哥》

作者:原叶原

文案:

楚时穿进一本书里,成了里面万人迷被拐卖的双胞胎哥哥。

原主吃尽苦头回到富贵家,从一开始谨小慎微变得羡慕嫉妒万人迷受,处处跟他作对,最终成了早死的炮灰。

深知剧情大神尿性的楚时决定讨好万人迷主角弟弟。

于是——给弟弟当助理,帮弟弟上课,为弟弟当替身,成了感天动地的好哥哥。

不久后,他发现情况有点不对

——

万人迷缠着他叫哥哥,极度兄控:哥哥是我的,你们休想跟我抢!

冷酷真霸总:你是我的!我不许,我不准,不可以!

腹黑老师:宝贝,免费单独辅导,喜欢吗?

清冷禁欲顶流:你是我唯一的知己,我不能没有你!

楚家父母:崽崽受苦了,我们要补偿崽崽!

等等,他只不过是为了改变弟弟黑化的结局,怎么让自己成了万人迷了?

阅读指南:

1、真·霸总攻 VS 心机受

2、本文1V1,不买股

3、本文日常流小甜饼,剧情、感情一点点铺展开,比较慢热。

4、不喜欢的别勉强自己,好文很多,也别指导写作,谢谢。

5、文明看文,不喜点叉,进行人身攻击我是会骂人的。

内容标签: 豪门世家 娱乐圈 甜文 穿书搜索关键字:主角:楚时、凌盛霆 

一句话简介:万人迷变成了兄控怎么办

立意:为美好生活而做出努力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