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明可还行

这些年我看过的耽美小说⑤⑦

《学渣同桌不需要安慰》作者:龙柒

  文案:拼命熬夜刻苦学习的乔韶又是全班倒数第一。

  成天睡觉也能考满分的贺深难得发善心,买了瓶饮料打算安慰下傻同桌。

  然后他看到了乔韶落下的手机里弹出的信息——

  爸爸:儿子不慌,考不好没事,爸刚给你订了辆新跑车。

爷爷:孙儿不急,考不好没事,爷爷给你买了辆新游艇,快去散散心。

  姥爷:外孙不哭,考不好没事,姥爷的几十亿家产都是你的。

  贺深面无表情地把两块五一瓶的饮料丢垃圾桶。

  安慰?拉倒吧。

  离家出走穷得吃土高智商攻X千宠万宠真少爷就是考试不及格受。

  贺深X乔韶

  阅读提示:1、校园文,轻松向,苏爽甜,作者老阿姨,只想爽和甜。2、更新时间:早上九点左右。

  内容标签: 甜文 成长 校园

  搜索关键字:主角:乔韶,贺深 ┃ 配角: ┃ 其它:龙短短

  作品简评:拼命熬夜刻苦学习的乔韶又是全班倒数第一。成天睡觉也能考满分的贺深买了瓶饮料打算安慰下傻同桌。然后他看到了乔韶落下的手机里弹出的信息——爷爷:孙儿不急,考不好没事,爷爷给你买了辆新游艇,快去散散心。姥爷:外孙不哭,考不好没事,姥爷的几十亿家产都是你的。贺深面无表情地把两块五一瓶的饮料丢垃圾桶——安慰?拉倒吧。却不知命运伸出了她的小手,注定要让他们一起努力好好学习!本文行文风趣,语言幽默,惟妙惟肖地刻画了几个少年,从他们的学习、家庭出发,描写了他们的成长。文章剧情跌宕,情节新颖,在轻快幽默的氛围里给予读者酣畅淋漓的阅读体验,也让读者感受到学习的重要性。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