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明可还行

《龙图案卷集》同人文1

初知穿越

一座大宅子里,庭院的正中间放着一台方桌,上面笔墨纸砚样样俱全。

       一双白皙的手正在作画。蓝衣,白的手,黑的笔,映的这谪仙般的人去玉是雕刻一般透彻。

       近一听,还有一个好听的声音在唱着一种从没有听过的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砚白墙红尾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旧池新水绿涟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搁一卷老书暂遮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风过桂香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晌午小憩榻上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梦里游来一砚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尾儿摆鳃动倒俏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躲入墨痕里~

在向上看,只要看见的人无不叹一声真真是人比人得死啊!女娲娘娘当初是不是用了一分钟的时间创造了我们,而剩下的时间都用来细心描画他了!

       少年正在边画边唱呢,就听一个声音在身后传来!

“好画,好曲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少年无抬头,就见一个白衣公子正对着自己微微一笑。公子世无双说的就是他了吧,和蓝衣少年美的不分性别,倾国倾城不同。他的美是那种一见很是惊艳,但却不会认错性别的英气。

“你是谁”少年一双迷人的眼睛盯着那白衣公子看,眼里又是无奈又是了然。

        那白衣公子也一直盯着少年的眼睛看,闻言也不说话就是盯着他看着。少年见他不说话,也没有追问,垂下头继续作画。他这几天总是做梦,梦见他在一座大宅子里玩耍,园子里的景色非常美,到处都是红色的花。自己上辈子在现代可从来没有去过什么大宅子。所以,这个梦应该是这个身体原主的记忆吧。唉!我也不想穿越啊,我上辈子的生活多舒服多恣意啊,要啥有啥,不愁吃不愁穿的。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日子呀!现在呢,穿越到了一本小说故事里。还是一本古代架空的小说。我还没有看完啊!不用看完我就知道,没有武功,没有内力。以他现在的身份,在这个世界里是非常危险的。主要是他这个身份。我的天,展昭!这本小说的男主之一。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,任何小说,只要是跟主角有关系的人就跟危险,更何况还是主角自己啊!我还想有朝一日可以活着穿回去呢。

     ​还有这个人,虽然不认识,但是能来找他的肯定是认识的人。而且,长的这么好看的人,那能是什么普通人嘛!不会是魔宫的人吧!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